南明区600余名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1-11-25 10: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19日,南明区在区委党校举办新任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暨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班,600余名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通过线下会场集训、线上同步收看的方式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深入掌握相关政策知识,快速进入岗位角色,切实承担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南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

  培训中,贵州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副教授李明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题,深入宣讲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实践操作本领和服务群众水平。

  (龙海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