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丰富人民精神世界

发布时间:2023-01-29 08:34   来源:央视网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九方面“本质要求”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天天学习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说的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价值引领、文化滋养、精神支撑。央视网《天天学习》特梳理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