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3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3日,开阳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开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局局长吴尧出席。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冯三镇、永温镇、禾丰乡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县委政法委、县水务局围绕如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作交流发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重点工作保持“出新出彩”,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坚守理想信念,夯实为民情怀,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在乘势“强省会”行动中,不断推动开阳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后,还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级层面清单推进调度会。

  开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