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在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参加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后,在贵阳市考察调研。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陪同。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铜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明,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当天,陈晏陪同杨岳一行首先来到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走进展厅观看《多彩贵州》、《贵山贵水迎贵客》宣传片,依次来到“春风化语”、“贵山秀水”、“规划未来”、“双赢之路”展区,详细听取贵阳贵安融合发展规划以及城市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功能布局等方面的介绍。随后,陈晏陪同杨岳一行来到清镇市巢凤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中,杨岳高度评价近年来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质量高、城乡面貌变化大,经济增速连续多年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名列前茅,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近年来,江苏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贵州协作不断深化,友谊日益深厚,此次“苏商入黔”活动的成功举行,将促成苏黔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江苏省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以更大力度支持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助推“苏商入黔”活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加快见效,在新发展阶段共同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陈晏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对杨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新”抓“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我们将以“苏商入黔”活动为契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确保签约项目落地落实,为企业在贵阳贵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江苏省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阳贵安发展,共同探索构建东西部协作新机制,共创新时代苏黔合作新样板。

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肖达钰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