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清风南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2   来源:甲秀南明  

  为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好地为民服务。7月21日,南明区在云关乡二戈村举办了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南明党风廉政建设为‘强省会’‘强南明’护航”为主题的清风南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演员们通过舞蹈、相声、戏曲、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形式,抒发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唱美好生活。区文化馆原创方言相声剧《贪腐下场》,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深刻体会到对贪腐人员的惩罚力度之大。

  作为实施“强省会”战略的主阵地,南明区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党委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正蔚然成风。此次演出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群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好地为民服务,促进南明人更加团结奋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稳定、幸福。

  据悉,活动共持续两天,7月22日上午10点将在油榨街举行第二场演出。

  此次活动由南明区文旅局、中共云关乡委员会、云关乡人民政府、南明区文化馆主办。区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区文化馆云关乡分馆承办,云关乡二戈村村民委员会协办。

  (记者 朱杰 江萍)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