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后巢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民意调查培训

  贵阳网讯 为确保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7月19日下午,后巢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民意调查培训会,后巢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全体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何仕林同志传达了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民意调查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党风廉政群众满意度社会民意调查培训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使命,提醒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结合后巢乡为期三个月的作风整肃工作,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守执政为民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将廉洁自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乡纪委纪检员传达了对此次社会民意调查培训的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廉洁后巢汇聚强大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扬正气,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形势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

  (通讯员 李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