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率队赴陈亮片区调研并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0:23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对陈亮片区的建设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陈亮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图片

  当天,刘学先后到忠辉、晨光萃取、先进装备制造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在经开区管委会18楼会议召开陈亮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项目统筹部门、包保部门、要素保障部门就陈亮片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 一是指挥部办公室牵总,包保部门牵头,成员单位紧密配合,按照纵向协调、横向配合的原则,一个项目一个包保部门,一个项目一张表,一个项目一张图的“三个一”要求,制定方案,拟定清单,倒排时序,实行挂图作战的方式全面推进陈亮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

  • 二是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统筹作用,要严格按照项目入库入统,企业上规入统的要件与要求,扎实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成熟一个入统一个,促进全区经济发展。

  经开区产业发展局、房屋征收中心、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