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乡村振兴”文化人才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19 14:49   来源: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艺人才培训交流中心、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观山湖区文化馆协办的2021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乡村振兴”文化人才骨干培训班(观山湖区)圆满结业并举行结业汇报演出。

图片

  演出现场

图片

  戏剧表演班学员表演散文朗诵《飘扬的红头巾》

  汇报演出中,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学习成果,大合唱《在太行山上》、舞蹈《江南美》、散文朗诵《飘扬的红头巾》以及戏剧表演班的哑剧《晨起》等精彩的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戏剧表演班学员丁一激动地说道:“培训时间虽不长,但收获颇丰,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新表达方式,将文化队伍建设得更好。”

图片

  舞蹈表演提升班汇报节目《花儿这样红》

图片

  合唱培训班汇报节目《不忘初心》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合唱、书法、戏剧表演、舞蹈表演等,旨在培养、优化全区基层文化队伍,激发文化人才活力,增加文化的感染力、情感的穿透力,以文化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全区各镇、街道业务骨干、文艺团队,文化馆馆办团队及培训教师等近200人参加汇演。

  (叶舒 视频 赵雪)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