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堡机场T3航站楼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10:37   来源:贵阳网  

6月7日,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施工总承包项目10kV变配电系统顺利完成,并于当天进行了主楼大吊顶初试。

图片

10kV变配电系统总面积36500平米,该系统历时18个月顺利按时完成通电,对贵阳三期扩建航站楼项目后期调试和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是航站楼项目重要关键里程碑节点,对航站楼项目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总工期目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建三局贵阳机场T3航站楼施工总承包项目总工程师杨慧齐表示,T3航站楼在最后冲刺阶段,科学管理,统筹各建设单位精诚合作,协力推进,确保航站楼如期运行。

目前,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建设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幕墙、屋面、机电安装、消防及精装修工程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正朝着既定方向快速有序推进。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