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1500余人“五一”坚守岗位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工程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1-05-03 17: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3日,在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工程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五一”期间,项目建设现场1500余人坚守工作岗位。人工湖蓄水,建筑周边绿化,室外幕墙清洗、室内精装修涂料、机电调试、室外铺装收尾,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五一”假期,建设者们放弃休息,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施工一线,加速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这样一群人。

  据了解,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工程项目位于贵阳市贵安新区金马大道旁,分为A、B、C三个区,其中B、C区主体结构分别于2019年9月和11月封顶。该项目集数据处理、维护、人员培训于一体,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后台数据的处理和存储。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85%左右。其中,外幕墙、屋面瓦完成,室内精装修完成90%,机电进入联合调试阶段,室外铺装完成80%。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B、C区项目建设现已进入精装修冲刺阶段,预计2021年8月底投入使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郑雄增)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