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0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他强调,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为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芳菊,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王鸣明一行先后到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维力医疗器械股份公司实地考察,就深化政企沟通、达成有效合作进行企业洽谈走访。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药饮片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民族企业,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在该公司考察期间,王鸣明一行实地走进企业厂房车间,了解该企业现代中药的生产研发、加工代工、质量检测、保鲜冷链、分类流通等生产流程,结合乌当医药产业发展与企业充分沟通交流。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公司作为全球医用导管主要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的气管插管和留置导尿管生产、销售在国际和国内名列前茅,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王鸣明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图片

  每到一处,王鸣明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贵阳,宣传乌当优势资源。他说,广州的领军药企有着不可多得的先进经营模式、技术经验和规范化生产,这不仅为乌当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同时也与乌当区打造发展医药产业链高度契合,互补优势明显。王鸣明热忱邀请企业能早日到乌当实地考察商洽,投资兴业,共享“强省会”行动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图片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乌当区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营商环境优良,具有良好的医药产业基础,对投资乌当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度洽谈,促进务实合作。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