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艾疆赴上海、苏州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01 15:08   来源:美丽乌当  

  10月28日至29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率队赴上海、苏州开展招商考察。区政府副区长王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艾疆一行先后到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联东U谷苏州工业园区、易商集团实地考察,与企业就具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洽谈。

  在红星美凯龙,艾疆参观了企业的家居中心、购物中心双Mall项目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合作模式进行磋商。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数据分析,乌当市场前景良好,希望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艾疆指出,项目选址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此行目的主要聚焦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希望依托红星美凯龙的品牌价值和运营能力,助力乌当打造建成贵阳东部一流商业综合体,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

  在联东U谷苏州工业园区,艾疆参观了部分园区企业,了解园区发展状况和项目进展。企业表示,项目前期对接工作非常顺利,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数据测算。艾疆表示,希望尽快解决项目选址相关问题,以最快速度、最好服务、最优质量推进项目合作,借助联东集团的园区运营优势和招商数据平台,为乌当园区招商注入新动力。

  在易商集团,艾疆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仓储物流园区,听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详细洽谈项目选址事宜。企业方表示,乌当在食品、物流产业方面具备一定产业基础,选址乌当是集团西南片区战略布局的综合考量,符合企业投资需求。艾疆表示,乌当食品产业链有待补充完善,而易商集团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希望企业进驻乌当,利用企业客户群优势做宽行业生态产业链,助力乌当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艾疆在考察中向企业介绍,当前乌当区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在省、市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的决策部署下,乌当作为贵阳东部产业新区核心功能集聚区,承载了贵阳市新增人口安家乐业的重要城市功能。希望更多优质企业到乌当投资兴业,共建贵阳东部新一轮产业经济增长极,共享发展红利。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乌当区作为贵阳东部的活力新城,区位交通便利,政策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对投资乌当信心十足,将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共商发展之策,共享发展之利。

  文章来源 | 区政府办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