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9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26日,开阳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片

  开阳副县长段红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贵阳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贯彻落实省、市《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乡(镇、街道)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青年是国家建设和未来发展的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阵地作用,团结带领全县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以誓不罢休的姿态励精图治、以锐意进取的斗志开拓创新、以踏石留印的作风勤勉工作,为把开阳建设成为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不懈努力奋斗。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工作,积极探索青年工作的基本规律,使青年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紧扣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密切联系青年,深入了解青年,努力解决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坚持靶向发力,着力抓好《规划》任务落实,落实好统筹、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奋力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