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11:08   来源:黔中早报  

  11月11日,安顺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召集人汪文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安顺市《规划》实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有关县(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依次作交流发言。

  尹恒斌指出,自《规划》印发以来,各县(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紧扣青年成长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初步形成工作合力,快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规划》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

  尹恒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规划》实施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重点,紧扣青年工作需求,广泛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

  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成员,各县(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王小欢 实习记者 蒋天瑜)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