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艾疆率队调研中天吾乡、未来壹号等项目建设情况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3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率队调研乌当区部分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快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立国,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艾疆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天吾乡项目建设、未来壹号项目建设、乌当区北龙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设。调研中,艾疆认真听汇报、看图纸,与各工程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配合,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加快施工建设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艾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重大机遇,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突出抓好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做好隐患排查;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建筑施工平稳运行;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强省会”行动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