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决定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召开南明区第十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决定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1人,候补委员6人。全会表决同意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请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审议;听取《中共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南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关于全区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的情况说明。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奋进“十四五”、推动“强省会”、建功“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开好此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精益求精,周密安排,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司其职加强沟通,集中力量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会务、文稿、后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严谨严肃严格做好会议期间各环节工作,确保会议议程规范有序,会议任务圆满完成。要严守换届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章、法律法规规定和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正确行使权利,坚决杜绝选举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引导党代表切实履行职责,把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愿如实反映出来,真正选出政治硬、作风正、能力强的好干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引导与会代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细致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扎实做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社会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会议筹备万无一失。

  (通讯员 龙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