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2   来源:开阳发布  

  10月12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开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副县长张勇、段红莲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切实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奋进动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勇担新时代使命,为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要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积极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开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防范的政治责任,着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发开阳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度,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要真抓实干强担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时序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各项民生工作质效双收,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紧盯年度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顺利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开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