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住建局全力攻坚房屋征收 为推进城市更新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10-09 09:53   来源:开阳发布  

  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是实现新型城镇化、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国庆期间,开阳县住建局联合硒城街道及干田坝居委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复烤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

图片

  连日来,县住建局干部职工积极采取入户动迁、集中研究解决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措施,逐个击破房屋征收难题。10月1日至6日,已对复烤厂片区122户被征收户逐户开展房屋征收动迁工作,签订房屋征收预协议24户,签约率达总量的12%,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复烤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占地面积96.71亩,房屋征收面积32575平方米(含烟草公司部分),总投资约8.8亿元。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加强统筹调度,继续完成好未经登记建筑认定、安置房规划设计等工作,确保复烤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