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11:50   来源:开阳发布  

  9月16日,开阳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中共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阳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及开阳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开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选区划分方案、开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李必勇强调,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细化乡镇工作方案,注重有关业务培训,根据选区选情差别,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开阳县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乡镇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黄子芹)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