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观山湖区长秦永康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1-07-30 11:54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区人武部部长田小方参加。

图片
图片

  当天,秦永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武警贵阳支队、武警贵阳支队勤务保障大队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对各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当天,秦永康向驻区部队官兵介绍了观山湖区在经济、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项指标在省、市取得良好成绩,这些离不开广大驻区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支持观山湖区建设发展。同时,观山湖区也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竭尽所能为部队提供支持和保障,持续帮助部队官兵解决问题,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不断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作者:陈杨)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