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率队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及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1-07-30 11:51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率队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及驻区部队,向他们送去2021年“八一”建军节的祝福与问候。区委副书记娄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向立明,区人武部部长田小方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朱昌镇,罗杨向现役军人华贵宝家属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顾怀兵致以“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图片

罗杨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华贵宝家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顾怀兵

  随后,罗杨一行先后来到贵州省武警总队、贵阳警备区,向驻区部队官兵们致以“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对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图片
图片

罗杨一行与贵州省武警总队、贵阳警备区官兵座谈

  罗杨表示,近年来,观山湖区发展建设中的大事、难事、急事都有部队挺身而出,全区经济社会和各项民生事业高速、蓬勃发展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关心、支持。观山湖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爱军工作,继续为全区驻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帮助解决部队官兵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好驻区部队官兵“后代、后院、后路”工作,以此回报部队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罗杨向贵州省武警总队、贵阳警备区赠送慰问品

  驻区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对罗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观山湖区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关爱,以及为建设强大巩固的国防军队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王明元)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