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该展览共设置“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等六个篇章,生动讲述了贵州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全面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主战场”的贵州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的伟大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回顾贵州脱贫攻坚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

  (罗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