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乌当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7   来源:美丽乌当  

  7月25日,乌当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专题会召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军及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持续深化整改,重点突出“回头看”。全区政法各单位务必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经得起检验。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慎终如始,进一步查缺补漏,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结果导向,着力优化完善制度机制。要用制度机制把教育整顿中行之有效、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坚决防止顽瘴痼疾反弹,切实将实践成果转化为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职能职责作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创新,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政法公共服务水平。要坚决扛稳扛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