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12:05   来源:清镇发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市委书记付涛先后到红枫湖镇、青龙山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传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七一”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眭涛陪同。

  付涛一行来到老党员曹关明家中,他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做好上门服务。

  今年91岁的吴德荣,家住红枫湖镇扁山村后五组,195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扁山村党支部书记一职30多年。付涛说,老党员们为清镇发展、为人民幸福做出的贡献,大家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亲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

  在塘边村困难党员耀国民家,付涛与老党员促膝长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他的想法和心声。希望耀国民老党员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享幸福晚年。

  在老同志罗志忠家中,付涛悉心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话今朝、谈发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建党百年成就。

  付涛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党的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是清镇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切实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抓“四化”,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和清镇“一百两千三区”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