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常文松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2   来源:今日双龙  

  6月30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文松走访慰问老党员陈永跃、龙开兰,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图片

  当天,常文松来到陈永跃、龙开兰家里,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图片

  慰问中,常文松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干部学习的楷模。经济区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区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带头讲好党的故事,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为经济区努力建设千亿规模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贡献力量。

图片

  经济区有关部门、龙洞堡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