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籍国家一级战斗英雄秦国富到毛云乡讲党史故事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3   来源:开阳发布  

  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6月23日,毛云乡中心学校邀请老山战场国家一级战斗英雄秦国富讲战斗故事,毛云乡政府干部职工、村支两委人员、学校师生共同聆听讲座。

图片

  据了解,此次宣讲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

  宣讲中,秦国富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再现了汗水与泪水交织、鲜血与战火汇聚的峥嵘岁月,展现了那个时代革命军人赴汤蹈火、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铁骨铮铮、大无畏的“老山”精神,让在场听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