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青少年“讲党史”故事会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8日,“百年风华 童心向党”南明区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党史”故事会决赛在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举行。

  决赛中,参赛选手讲述了以《太行奶娘》《长征路上的小战士》《交通员小山子》《金色的鱼钩》等一个个党史故事,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慷慨激昂的感情抒发,将在场的青少年带入到一段段峥嵘岁月当中,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决赛最终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3 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中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悉,此次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覆盖了全区60多所中小学校,旨在引导青少年认识并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陈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