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开展“敲一次门”“送一封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内容写进信里,送到每一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手中。

  6月以来,金阳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到辖区大中型经营单位和小型经营场所“敲门送信”,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相关事宜。同时,提醒生产经营单位务必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经费投入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应急处置措施到位的“六个到位”。

  “通过‘敲一次门’‘送一封信’活动,一方面加大了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了街道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金阳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刘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