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统战部赴暗流镇开展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4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6月1日,清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率11家企业赴暗流镇开展帮扶慰问,捐赠款物共计16万余元。

  慰问组首先来到暗流镇沙田小学,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企业代表向困难群众和学生捐赠粮油、书包等物资,同时还向困难群众发放生猪养殖专项帮扶资金。

  活动中,慰问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责任,牢记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望,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化作我们工作的动力,不懈追求,努力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为清镇市的教育大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受捐助的学生学会感恩,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走访困难群众张云敏、苏国荣,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送上爱心慰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清镇市工商联、暗流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