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街道西南商贸城党群服务站启用

发布时间:2021-05-25 10: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19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西南商贸城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标志着街道在融合共建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西南商贸城区域党员有了组织有了“家”。

  该党群服务站设计分两层,一楼大厅设服务窗口、党员书吧和企业商户特色产品推广角;二楼主要是党员活动室(流动党员之家)、委员会客厅·宾阳非公经济服务站和心愿交换空间。其中,党员活动室主要开展便民服务、党建指导、党员教育、人才服务、志愿服务、联络帮扶六项服务。当天,该街道还开展了“逐梦前行 协力发展”系列党建活动。

  据悉,西南商贸城党群服务站的落成,为宾阳街道构建“1+N”大党建格局打开了新局面,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建阵地基础、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充分发挥党群服务站的纽带作用,搭建长效持久的区域、行业、党员群众良性互动平台,激发基层参与活力。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优化完善党群服务站设施设备与服务,发展规划好、组织实施好、推进建设好西南商贸城党群服务站,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打造美丽宾阳、幸福宾阳、和谐宾阳、阳光宾阳,在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通讯员 王芸 陈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