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龚雁一行莅临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8 14: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3日下午,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党支部特邀贵州省金融局党委龚雁同志、张锴同志、左均同志莅临公司为分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会议首先由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勇同志就2021年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工作规划进行汇报。2021年普惠贵分党支部主要将紧密围绕“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主题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服务乡村、深入社区等方面持续开展党建工作。

  而后由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组长龚雁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授课。

  整个讲座注重理论性与实践性统一,内容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龚雁同志强调,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此次专题讲座后,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并把这次学习的成果和收货转化为服务实体小微经济的动力。未来,在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及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班子的领导下,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党支部未来将切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推贵州省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实体经济金融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