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阳光街道:抓实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为群众办好身边事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5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5月6日,阳光街道党工委牵头,与区城南公司、社区居委会围绕群众期盼,集中会诊琉璃瓦脱落、楼道墙面脏污、线缆杂乱、栏杆旧损等环境“杂症”,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全力提升群众居住环境。

图片

  自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启动以来,阳光街道通过召开“坝坝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听取居民意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知晓率和满意度。另一方面,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确保该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让辖区居民幸福“升级”。

  据了解,除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外,阳光街道还将“三感社区”创建等多项惠民工程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