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开展“世界红十字日”活动筹集善款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当天,观山湖区举行“爱在花城·博爱一日捐”启动仪式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多渠道筹集善款,为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启动仪式上,来自区红十字会、区统计局、长岭街道的70余名干部职工及爱心市民纷纷慷慨解囊,活动共计筹集善款12767元,该笔款项将用于救急救难、备灾救灾、助医助学助困等。活动还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群众应急救护意识与能力。

  据观山湖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观山湖区各单位、各部门将自主组织单位及下属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爱心市民开展捐赠活动,所有捐款均将存入市红十字会的专户,为困难群体开展系列救助帮扶活动,经费使用过程都接受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监督。

  (通讯员 骆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