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潭大道、太金线已完成建安投资7.5亿元、1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日前,贵阳市督办督查局组成督查组,对观潭大道、太金线等“十件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暗访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走访了大地立交互通、太慈桥高架桥等控制性节点工程,查看施工进度,向施工单位现场人员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各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合理交叉作业,倒排工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安全薄弱环节的监管,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观潭大道项目已经完成建安投资7.5亿元,9个控制性节点工程已全部进场施工,项目形象进度为37%;太金线项目已完成建安投资12亿元,14个控制性节点已进场施工8个,项目形象进度为24%。

  督查组指出,观潭大道、太金线项目建设是省、市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重大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对群众的庄严承诺,在优化贵阳贵安城市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上具有重大意义。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从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加快推进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完善城市功能、聚集发展要素,打造首位度更高、影响力更大、生态性更强、幸福感更足的宜居宜业美好家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