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展“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3日,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贵安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行动暨科技政策培训会。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加快推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享受税收政策、降低研发成本,促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高。培训会上,智能制造技术专家和税务工作业务骨干分别围绕企业技术创新、研发费用加计抵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交流互动、发放问卷等方式,为企业答疑解惑。

  下一步,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将制定支持双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不断完善贵安双创网,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