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行动走进清镇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6日,由贵阳市科技局主办,清镇市科技局、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贵阳市“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行动暨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培训系列活动走进清镇。

  活动中,贵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贵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后补助资金兑现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现场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析近年来高新企业评审意见、对企业申报工作进行辅导。来自28家企业的5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做好“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工作,切实摸清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技术需求,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贵阳市科技局启动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辅导、相关政策解读培训及“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系列活动。目前,已陆续在高新区、经开区、南明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及花溪区展开,近期将实现全市全覆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