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6 21: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6日上午,“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来到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采访团抵达后,在总经理吴勇的带领下,首先到达了奇瑞万达贵州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吴勇向采访团介绍了奇瑞万达贵州客车公司的基本情况。据介绍,奇瑞厂区占地面积517亩,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包括了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检查车间、改装车间以及完整的试车跑道,具备年产三万台客车的能力。

  跟随采访团的脚步,进入到车间内部,十多辆新能源客车依次排列,工人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的进行检修,有的更换零件,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可以感受到,随着一系列创新科技的诞生,贵州省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在蓬勃成长。

  参观了车间后,采访团的成员开始试乘了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无人驾驶客车,近距离的感受客车的优良品质。汽车启动,采访团的记者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苏丹通讯社的Anwar Adam  Hassan  Osman 兴奋地说:“虽然我们试乘的路程很短,但是可以感受到,这个客车的质量非常的好,工厂给我的感觉也非常的舒服。”

  在交谈的过程中,吴勇向采访团介绍道:“我们在还在一共有十八个基地,我们奇瑞集团在乘运车这一块,连续十八年出口第一,集团也非常重视在科技这一块的研发工作,包括芯片的制造都进行了前瞻性的布局,符合时代的大趋势发展,从外型、安全性、质量等多方面为客户考虑。”

  “通过这次工厂参观,感觉奇瑞新能源客车的品质非常好。”外国网络名人Barrett Lee John 说道。最后,Barrett Lee John希望再一次对无人驾驶客车进行体验,并用他的摄像头记录下了试乘的整个过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相关报道: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 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花絮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国际媒体主题采访团点赞贵阳贵安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贵阳启动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贵安新区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青岩古镇    
让世界倾听贵州的声音!“中国有约·遇见贵州”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贵阳举行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