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2021年上半年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7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2021年上半年集中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中天·北城”项目规划及建设推进情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爱玲,区政协副主席赵晶参加。

图片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天·北城”销售中心,通过现场听取汇报、观摩沙盘、询问等方式, 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出现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后期发展投入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贵州铝厂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目前装配式施工难点、施工工序的穿插提效以及新工艺施工成本等方面,同与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中天新工艺的应用、精益求精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项目部继续完善装配式建筑施工的各类节点做法,突破技术难点,树立榜样旗帜,传递前行力量。

图片

  据了解,2015年贵州铝厂实施“退城进园”后,原贵州铝厂电解铝厂的土地被纳入贵阳市土地储备库,这块土地面积达到2150亩左右。2018年12月29日,中天金融旗下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铝厂有限责任公司在贵阳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将共同实施“贵铝电解铝老工业区改造共享项目”,即是如今的“中天·北城”。中天·北城,这一位于数博大道中轴,由中天城投集团打造的大开发体量新盘,以其特有的品牌号召力和区位优势,引起社会极大的关注,该项目对推动白云区楼市发展,加快白云区与观山湖区融合意义重大。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