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2021年科级干部开放能力专题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3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4月6日,清镇市2021年科级干部开放能力专题提升班在清镇市委党校开班。清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眭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的45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贵阳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培养教育,更新思想观念,更新知识储备,培育开放型干部,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胆量、接纳外来人才的容量、接受外界事物的气量、借鉴外地经验的度量,培育专业精神,以专业化的态度、眼光、思维更好地优化工作流程,完善解决方式,提高决策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举办本次培训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1个月,将邀请省委党校、贵阳市委党校和清镇市委党校的教师为学员授课。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互动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将理论和实践、教育和学习、抽象和具体有机结合,通过系统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实践能力,让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眭涛要求学员们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施“一百两千三区”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杨珊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