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三方联动 织密平安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连日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物业公司,开展“三方联动,织密平安网”活动,进一步夯实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守护好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元宵节后,辖区各类企业全面开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尤为重要。为让辖区经营者放心、返乡者顺心、老百姓安心,街道网格员开展了地毯式走访,认真核实居民基本信息,及时掌握家庭、人口动态变化,重点关注返乡人员信息排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控知识。同时,督促已营业及准备营业的店主和相关负责人紧抓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配齐防疫物资、做好营业期间店铺消杀工作并登记在册,将辖区商户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走访中,网格员坚持与居民详细交流,收集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困难,详细了解居民对于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街道完善工作机制做好信息方面的准备。

  (王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