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投促局:积极走访街道 助推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02-25 17: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确保全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工作有序推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投促局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了解全区各部门、各街镇的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以对招商引资工作情势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夯实云岩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基础。2月24日,云岩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曹静率队赴茶园路街道办、杨惠街道办开展调研活动,并实地考察了Z-MAX精品酒店和本田4S车辆营销中心等项目。

  区投促局与街道、企业开展了座谈活动,活动就“招商引资各项指标”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针对招商方向和招商定位等内容,寻找具体工作措施和办法。

  区投资促进局就座谈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更加深入具体的实操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加强和商企的沟通力度,寻找产业项目和客商资源,挖掘发展辖区经济线索,加强联系和沟通,整合各种资源,加强以商招商的工作效果;二是吃透招商引资指标内容,针对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分析研判产业布局和产业优势,谋划安排好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为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奠定基础;三是深入排查辖区连锁企业和门店,聚焦“总部经济”增长,以点促面,谋划和发展一批总部设立在云岩区的优强企业。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