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云岩区投促局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云岩区投促局深入辖区大营路街道、八鸽岩街道、黔灵东路街道、文昌阁街道、水东路街道、黔灵镇等多个街镇开展项目走访活动,详细了解辖区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实地察看相关闲置物业情况等,找短板、补弱项,为做好招商引资企业精准匹配落地承载资源打好基础;同时围绕招商引资入库、走访企业、“以商招商”、做优服务等工作为街道(镇)进行详细的指导,全力以赴确保全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图片

  在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中,该局以结果为导向,全面梳理全区招商引资项目,一方面有效盘活存量,加大全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力度;另一方面持续做优增量,联动各部门、街道(镇)以及辖区企业开展“以商招商”,力争实现“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入统一批”。

  “一季度经济工作是全年经济工作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在经济工作中至关重要,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着坚实的基础。”云岩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曹静介绍说,下一步,将持续开展项目走访活动,主动赴省外开展招商引资,主动谋划产业发展计划等,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以“强省会”的速度、“强省会”的体量和“强省会”的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向好发展。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