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形式多样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24 14: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2日,贵阳高新区动力小镇园区办积极组织“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系列活动,辖区职工以写春联,开展趣味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迎接佳节。

  “甲第连云新发展,子牛遍地祝丰收”在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共享书屋内,一位工作人员提笔挥墨写下了第一幅春联。“中华传统向来有在春节写新春对联的习俗,我们职工以春联的形式,写下对牛年到来的美好祝愿。”区动力园办有关负责人说道。在其他处室,则响起阵阵的加油呐喊声。职工们分成一个个小团队,依次参加群龙取水、气球传纸杯、穿越吧呼啦圈、蒙眼对战等小游戏,期间有人不慎走错方向,亦或是错失良机,败于对手,引发围观人群的大笑、惊叹声。

  为大力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贵阳高新区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开展了多个系列活动,下一步,全区还将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增加辖区传统节日氛围。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