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彬赴沙文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1:49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益彬赴沙文园区动力小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

王益彬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园区办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过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政策学习和政策研究,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战略、工作、政策、措施在高新区落地落实见效。

王益彬强调,动力小镇要结合实际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本部门的2021年项目推进计划,坚定不移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深入现场调查研究,找准痛点、堵点,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水、电、气、网络等问题,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助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贵州大数据城管理办公室、贵州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动力小镇园区管理办公室、共同管理园区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参会。

(记者 刘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