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6:04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7月20日,开阳县召开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长杨雄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周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会议,周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县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专班、各街道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1+10”县直牵头部门负责的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开阳县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东湖、中山、马头寨3个试点社区紧扣党建引领主线,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创建了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为全县推进“三感社区”建设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

  会议指出,“三感社区”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要以对组织、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强化统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试点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要逐层逐一压实责任,狠抓项目实施,“1+10”工程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各街道要根据试点社区的实际情况,认真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共同研究编制符合社区实际的项目,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补齐建设试点工作的短板弱项。要严格督查务求实效,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县相关部门、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县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专班成员,市级试点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