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兴关路街道:“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重病伤残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1日,南明区兴关路街道办事处新寨路居委会慰问了辖区退役重病伤残军人刘贵云同志,对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据了解,刘贵云1976年至1984年参军,八级伤残退役军人,属于辖区优抚对象。目前不幸患上原发性肝癌,巨额医疗费用让仅靠退休金和优抚金维系支出的家庭难以承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为他申请了医疗救助,帮助他渡过眼前的困境。

  在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倾听他的心声,并表示在生活上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办事处和居委会反映,居委会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刘贵云同志看到工作人员十分开心,连连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深入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