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省级开发区相关政策!贵州批复同意设立苏贵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0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

苏贵产业园区的批复

黔府函〔2021〕89号

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你们《关于恳请批复同意设立苏贵产业园区的请示》(黔贵安管呈〔2021〕20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贵安新区设立苏贵产业园区,作为贵州省特色工业园区,享受省级开发区相关政策。规划面积及四至范围由自然资源部门依据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调整情况依法核定,另行报批。

二、苏贵产业园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科学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坚持以发展工业为主,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全力打造成为我省与东部地区区域合作示范新样板。

三、贵阳市、贵安新区要深入贯彻实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黔府办发〔2021〕6号),切实加强对园区规划、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下放审批权限,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会同省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和考核,形成共同支持苏贵产业园区加快发展的合力。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2日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