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贵阳水务集团座谈 区长王黔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10:37   来源:幸福云岩  

  7月7日,云岩区与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以下简称“贵阳水务集团”),就双方共同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初步共识。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贵阳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区政府副区长石洋,贵阳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李贵华,贵阳水务集团综合办公室、上市办公室主任游贤宇,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富军,贵州贵水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贵阳市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庆辉,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再强出席会议。

  王黔对曾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贵阳水务集团、贵阳北控水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建立起信息互通、工作互动、整改共抓的联动机制,合力做好云岩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双方在相关项目开发上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细化合作内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助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云岩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合作共赢。

  曾军对云岩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云岩区在污水处理、城市排水及相关项目的合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办分管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官杰)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