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 08: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4日,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近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阳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批示精神,听取贵阳贵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登峰,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贵安新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奋力走出一条具有贵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认真学习《条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精准科学执行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着力锻造与实施“强省会”相匹配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优良的作风和业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立体、多维度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要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扎实抓好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社会稳定工作,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系统部署、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深入细致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抓紧抓实信访维稳、社会治安、氛围营造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区(市、县、开发区)、贵阳市和贵安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田娟

  统筹:

  编审: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