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主持观山湖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1:17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6日,观山湖区政府召开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相关精神,并集体观看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

图片

  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波、吴青松、刘俊生、徐仕成、朱明建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心存敬畏、手举戒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进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对标对表,以高频率、高规格、高强度、高力度、高效率的工作举措,全面加强、巩固、提升观山湖区近期环保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存在问题,坚决守好全区生态底线。同时,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工作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重要“关口”及重要场所,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全力落实、坚决整改。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放的“加法”、管的“减法”、服的“乘法”,落实好惠企利民政策,加快相关政策兑现落实,全面提升全区政务水平。要狠抓重点领域、重点岗位整肃工作,将作风整顿体现在工作过程中,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好防汛、山地滑坡、地质灾害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全区小型生产经营性场所、“九小场所”“三合一”“住改商”等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整改完毕;要加大化学危化品、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